close
她正看著他的鼻樑
許久以來習慣的定點
落在那個比眼睛再下來一點位置的地方
然後才是那個許久前曾經溫暖過的 LIPS


心口跳的是以前的頻率
有點緩慢的大提琴說有時候忘記不是真的忘記
大家都會期待著那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她說他吃定了她
FOCUS
在後面的那個人會是誰偷偷的記住偷走書的那個人是誰
然後死神偷偷也記著那書裡的故事
帶走的苦痛裡也有些無奈
所以她不停的走過那條路
揪著些不能放下不能扁嘴的過去
因為自己跳舞也得跳的灑脫
因為不能怎麼樣所以只能跳起一隻FUNKY
起了一個故事的頭

那年的那年
他的MSN視窗寫著
如果可以明天一起喝杯咖啡吧
徹夜不眠的對話
所以有著誰為自己買來了一對門票
為自己提著高跟鞋
我想可以跟他去聽場演唱會
然後送我一朵高莖玫瑰
讓我可以擺在高高的玻璃瓶裡
放在巴黎鐵塔的旁邊
然後在旁邊的旁邊
有著小小的一對翅膀
可以讓自己就這樣遠走高飛
在掌聲裡流淚


對不起
向來就只想說這句話
學不會不去想多一點
學不會換回更好的那些
如果真的只是想多了解一點點
這世界會不會因為眼淚多停留一下
那些年孤單的感覺
那些年一個人走過捷運地下道的感覺
偷偷的也曾經有巨大的寂寞
有時候真的好想你的時候也只能把手機的通訊錄打開
閉起眼睛也真的好暈眩



一路走來
有太多的事情需要釋懷
都是因為給了自己太多承諾
然後讓自己太過期待那樣同樣的方式去許同樣的承諾
對自己
永遠是這樣給了太多然後顯得委屈
然後顯得太不重要
時常想起那些夜裡也不會很冷的畫面
那些兩個人在一起的緣分
在湖岸邊早知道是這樣
那個位置你曾經荒唐我也無法遺忘
如眼眶的淚一樣
只能還是一樣的說對不起我無法堅強
時常還是想起我欠下那些
時常還是想起你缺了甚麼
時常還是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如同書寫下的瘋狂
有些可以說的不能說的
全都在某些見面的時刻
轉彎的背影下
閃過的眼神裡
可以得到些答案
畢竟還有些事情是值得他信任我的
畢竟還有些事情是他不厭倦而我還能成全的願望



太過於悲傷會看不見快樂的認真
太陽照耀下的白雲
藍天有著很遠的答案
誰都不知道誰原諒了誰
何必該說些甚麼很讓人不知該如何反應的話
一切如常就好
那些穩定的聲音會更讓人有前進的勇氣
應該吧
我知道一定有這麼個一天
在那些夜裡不覺得寒冷
然後很美很瀟灑的在那兒跳起探戈
不能遺忘
因為早知道是在心裡刻下的那些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










堅強



















突然好想彈一場鋼琴
然後窗外有一陣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f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