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像某本雜誌上說的
在這裡找到繼續向前行的力量
又想要看到記憶裡的那片藍天
所以我放了一個長假 一個就職以來最長的假期



疲倦
從裡頭滲透到外頭的那種疲倦
每天都是作用力反作用力的拉扯
越來越是那種緊繃的生活型態
越是暴露自己那種很深沉的怨嘆
那些早已經遺忘的空虛卻又曾經存在的過去
在某些突然照鏡的時刻會發現眉間很深很深的皺痕
所以是我在不自覺的時候不斷的眉頭深鎖嘛
原來自己的不快樂需要靠著這樣直接的面對才會有一種到了黃河的感受
太多事情不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而是那些句句尺尺早就散落在自己身旁的每一個角落
如果要一個一個如數家珍卻又顯得自己過於可悲
但自己卻知道那是一次又一次往自己身上扛背的東西
東西 Something

Something like brabra




如果有個另外的理由
大概是慶祝那個
一個結束又是一個開始的人生
坐著車往著天空走去
到達一個離天地很近的地方
這樣的人 這樣的風海跟水
如果不是太熟悉卻又顯得分外彆扭的過去不談
一切就是在空氣裡的笑聲那樣格外自然
人本來一生中就是不斷的發生些甚麼

然後試著去解釋甚麼歸咎甚麼然後繼續習慣甚麼
天應該懂得
他映著你的心
很澄澈的映著
在湖裡在海裡在心裡












我看見沙兒從山頂上吹了下來
輕輕的掉在髮間
進了三萬五千英呎深的太平洋裡
在一次的潮汐滾到我的腳邊













我因為不想聽見眾人的悲傷所以我到了深海
但又因為你的悲傷所以把我吸引上岸
請把你的悲傷給我
我帶去那個清澈湛藍的世界
你要繼續往前走










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f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